豹子頭吸豹

搞南通的wb:@sealssloag

看了一堆恶魔人系列的影视漫画后的个人吐槽

纯粹是个人吐槽,会有一些剧透和观看建议。


很虐不建议心里承受能力差的朋友以及未成年人观看恶魔人系列的漫画动画

•恶魔人漫画:像是喝着三斤白酒想到哪儿画到哪儿给整出来的,画风非常古早,不过很多分镜堪称教科书级别(尤其最后两卷)。最骚的还是第四卷那张明哥和美树在了哥头顶嬉戏,下面是一片绿的了哥那张彩图。第一次看震惊到了,然后笑了两小时,现在想起来还会笑。

第三卷内容是别的影视版恶魔人都没有画过的,和主线没啥关系的小插曲合集,不过挺有意思的,可以看作是明了穿越时空手牵手约会解决恶魔事件之卷(?)第一卷了哥刚登场也特别好笑“不行~我要你和我一起继承爸爸的遗产!”(??)

看过动画的人可以去看看漫画,反正就五本,不过漫画因为篇幅就那么多,而且豪爷喝假酒所以有些逻辑混乱,女主之类的塑造就是贴标签很单薄。但是漫画我个人觉得确实很有魄力,也比动画基的更简单直白,可以品一品台词,尤其是最后撒旦对半身抱枕明哥说的台词(这里动画居然改台词了,大河内瞎几把编了一段尬聊),包括我后来补完了另外两部涉及了恶魔人后续的漫画后,想起撒旦最后说的话,都觉得有些颤栗,了哥执念太深!


•女恶魔人:*这部有很多轮jian还有露骨的xing爱情节,心理承受不好的人(尤其女性)非常不推荐观看!


我感觉这部是豪爷av看多了画出来的。前七卷和后面有几卷个人觉得有些乏味,不过放在那个年代可能不会这么觉得,女主塑造感觉就是豪哥对女性的认识来自av,有点玛丽苏全程智商没上线,就靠各种人爱上她然后帮她一把,我能感觉到豪哥想刻画她的心理成长,但是给我的感觉就是女主的心态经常全看心情,跟坐过山车差不多恍惚,个人没感受到有什么独特的魅力。

以及豪爷对百合有执念,画了好多好多百合情节……

但是漫画八九卷开始画的地狱行非常有魄力!明哥登场后!对地狱的描绘都太有意思了!豪爷这人带有一种极端的虚无主义的思想,他描绘的地狱遵循绝对的弱肉强食,又说天堂地狱人间都差不多都是弱肉强食充斥着不公。就不继续剧透了,总之我觉得女恶魔人最精彩的就是这段地狱行。这一段死丽濡有再次登场,并且那一段剧情我觉得还是挺帅气的,喜欢死丽濡的朋友可以看看。从地狱出来后,时间倒退以明哥视角讲诉的那一段也很有意思,总之有明哥登场的剧情都不错。

结局……我看的???我剧透一下结局,女主是撒旦女性的部分,和女主百合的女二是撒旦男性的部分,为了逃脱天神的追捕变成了女性,然后女二记忆恢复变成了男的和女主啪啪啪了之后,一个晚上生下了明哥!生下了明哥!(女恶魔人里,不动明已经死了,他呆在地狱变成了灵体而没有身体)然后女主恢复记忆,他们合体变成了撒旦,和一夜长大成人的明哥手牵手和天神打仗,然后人类又灭亡了……WTF!!!!
至于明了,这部可以说已经HE在一起了。




(↑一本正经偷看女生洗澡,然后发出了“这个人没有小鸡鸡,他不是了”的感慨的明哥



•暴力杰克:突然不想多打字了,这部感觉就是豪爷AV和B级片看多了画出来的漫画,前30卷真的很黄暴,和恶魔人没有啥大关系,一堆豪哥其他漫画的角色出场酱油,可以当一个独立的世界看,方便理解就当作是末日黄暴版翼年代记(???)(当然暴力杰克比翼年代记更早)还是不建议心理承受不好(尤其女性)的各位看。

最后一卷和恶魔人有关系,解释了世界的形成,好了我又开始剧透了,撒旦杀了明哥后太难过了,于是就重新创造一个世界,因为撒旦对末日的印象太深了导致创造出的世界没过多久就变成了末日景象,撒旦精分成了善,恶两面,为恶的撒旦就化身成了这个世界的boss,而为善的撒旦心里想着明哥,也想赎罪,就变成了人犬了哥(削掉四肢的人棍)被boss奴役。如果撒旦安排的人能救到人犬了哥,那么就是善面赢了,可惜没救到,于是最后恶面苏醒变成魔王。杰克是明哥转世,然后这部里明哥也精分,精分成了杰克,和杰克有一腿的妹儿,一个会飞的小屁孩,这三最后一卷又合体变成了明哥,于是明哥和了哥(了哥基本来自于善的那一面的撒旦)又给给的相识一笑打倒了魔王,然后两人又给给的相视一笑,就不知道干嘛去了……就HE了……

看懵逼没?人犬了哥可还行?




接下来说说两部官方授权同人漫画:

恶魔人启示录:官方授权同人之明哥了哥带头装逼的耽美漫画(???),画风好看,又原创了一对儿基佬。剧情emmmmmm。

恶魔人G:官方授权同人之二之你他妈告诉我这是恶魔人???明哥变成中二少年还有很多二次元美少女的故事。总之很中二还有一股废宅气息。


接下来说影视化的几部恶魔人


恶魔人crybaby:大大大大大大大河内飞妈,不多说了我觉得好看的,下一个。

恶魔人OVA三部曲:OVA1和2因为都挺还原原作的,看起来很有意思,老动画做的就是带劲,明了两人可爱到不行!对原作的一些补充也很合理,建议看了动画漫画还想继续看的朋友去看看。ova3恶魔人默示录,这部剧情没改自恶魔人漫画,但是看的挺爽的,魔改剧情我觉得倒是没啥亮点,但是制作还不错,可以看看。

顺便说一下,恶魔人OVA三部全部都可以在优酷找到,B站目前好像只能找到第三部的资源。

人造人009VS恶魔人:看过笑笑就好了。



评论(8)

热度(43)